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应急局召开“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协调会
2019-06-14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无锡讯 6月12日,滨湖区应急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协调会,对即将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作出详细部署。滨湖区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管负责人;区总工会、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分管负责人;无锡蓝天救援队、6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负责人,河埒万达商业体运营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镇、开发区、街道安监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领导钮青主持会议。

  会上议首先就活动流程,参加咨询人员、观众、宣传资料、方队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仪式、着装、交通、安全保卫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保障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随后局领导钮青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特点及重要性。他强调,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板块、受邀企业要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当做一件大事来抓;要积极营造氛围,按照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六大活动”和“四项专题行”;要落实好责任,各项细节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要加强宣传,做好总结工作,及时上报信息。

  据了解,无锡市第2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将于6月15日在滨湖区万达广场正式举办。届时参会领导将分别致辞并参观展示区,市民可以现场咨询应急管理、交通、消防、建筑、燃气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体验智慧安全用电、高空坠落、触电、火灾等VR互动项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