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开展线下防焚烧宣传活动
2019-06-13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无锡讯 5月27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璜土业务所组织多支宣传队伍前往辖区各个村内,积极开展防焚烧秸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向村民们宣传电力线下焚烧秸秆的危害性。

  目前正值小麦及油菜的收割季节,为了防止因焚烧秸秆造成配电线路、电气设备损坏,影响供用电安全,该所结合当地政府的“禁烧”行动,积极开展防焚烧秸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组织各社区经理按照电力设施保护“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自己管辖区域内电力设施的巡视报告工作,重点检查线路通道范围内是否有焚烧秸秆现象,一旦发现立即与村里联系,及时制止、排除险情。当天,多支宣传队伍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们分发护线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焚烧秸秆对供电设备造成的危害和违反《电力法》的反面案例,引导他们自觉抵制焚烧秸秆行为,共同保护电力设施的安全。(江洪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