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开展职工高考家长考前心理辅导
2019-06-13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无锡讯 5月10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举行2019年高考学生家长的考前心理辅导讲座,该公司30多名今年参考学生家长参加了辅导。

  为切实真心爱护、服务职工,努力营造和谐企业上下同心的良好企业氛围,作为职工服务“5980”扶苗行动之一,在今年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出成绩之时,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工会特聘请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高级教师来到公司,为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职工家长们作了《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的考前心理辅导。

  陈亚就今年高考形势下如何看待二模?在距离高考还有28天的时间里,作为考生家长如何理性应对学生的心理反常,明白高考考什么?并对近阶段家长能为孩子做什么?高考期间家长应该做什么?在考前必须注意什么、状态调整作了提醒和策略技巧方面的指导,并告诫家长要调正心态,学会放下。

  家长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对陈老师生动的讲解,案例的真切,方法的实用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公司为职工办了件实事、好事,更感谢公司为职工送上的一份真情礼物。愿所有参考职工子女放飞心情,超越梦想,都能如愿“高中”。(姜青 奚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