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扎实推进“四力”教育实践
2019-06-13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无锡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6月13日,梁溪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团区委在古运河会议中心举行全区“学习强国”青年干部知识竞赛决赛。

  自4月发动以来,全区各街道各部门以及企业共29支队伍参加预赛。今日,广益街道、通江街道、区纪委、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市场监管局八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区纪委代表队斩获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

  梁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吴树表示,此次开展“学习强国”青年干部知识竞赛,在丰富干部业余生活的同时,也是对日常学习成效的检验。通过此次活动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干部们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决策上。

  据介绍,此次决赛的题库除了“学习强国”平台的知识外,还结合了梁溪区开展的“干部展风貌、工作展成效、整体展形象”等特色内容,将“梁溪特色”和学习理论充分融合,在知识竞赛中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