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扫码就能登机!苏南硕放机场实现无纸化登机
2019-06-12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无锡讯 今年6月,苏南硕放机场成功完成了国内航班登机“无纸化”升级,实现了国内航班登机全流程无纸化。今后,在苏南硕放机场的出港旅客若无托运行李,只需通过APP进行网上值机选座,值机完成后即可生成电子二维码,凭电子二维码和身份证就可过安检通道和登机口。据了解,目前除九元航空和南方航空外,其余所有国内航班均可实现一“码”通关。

  相比过去,“无纸化”乘机流程升级后,除去了旅客柜台排队打印登机牌的时间,让出行更省时省力。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苏南硕放机场采用的“无纸化”乘机仅限于国内出港航班,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不支持无纸化乘机。另外,需要托运行李的旅客,要先前往自助行李托运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再进行“无纸化”乘机流程。(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