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举办发建政处岗位职场礼仪培训
2019-06-12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无锡讯 5月10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举办发建政处岗位职场礼仪培训班,该公司发建、政处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电网发展、企业建设、政策处理岗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接洽最多的就是与外部打交道。良好的社交礼仪不仅能消除距离,还可以获取信息、繁衍感情,对自身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针对岗位特点,在此次培训中重点就职场礼仪中常见的介绍、握手、座次、乘车、乘电梯、走楼梯、倒茶、着装等礼仪展开了培训辅导。

  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表现出了浓厚的仪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动,内提素质,外塑形象,彰显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学习兴趣,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对礼仪接待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楚的认识,表示将文明礼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陶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