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与无锡地铁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9-06-12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无锡讯 2019年4月23日,锡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二支部与无锡地铁通号车间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上午9点,锡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二支部与无锡地铁通号车间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锡山区城管局举行。双方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党员组成、单位简介、工作职能等情况,探讨了结对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确定了日后共建工作的方向。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要有优良的开端,也要有长效的机制。日后,双方将联合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主题党日以及“文明出行 杜绝小微”宣传等特色支部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通过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和良性竞争,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推动“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贡献自己的力量。(汪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