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召开智慧停车项目推进会
2019-06-12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无锡讯 5月23日上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召开了2019年度新吴区智慧停车项目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祝君乔出席会议。会上,工信局汇报了对丹阳智慧停车项目的调研,中信智能交通就新吴区智慧停车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各责任部门对新吴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下步推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了新吴区智慧停车项目试点实施的范围和内容,祝君乔对下阶段全区智慧停车项目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新吴区核心区域智慧交通方案的实施,将智慧停车作为重要环节和管理核心做好深化。明确将北至科研北路、南至和风路、西至静慧西路、东至菱湖大道的方形区域划定为智慧城市综合管理的示范区,并请工信局指导设计单位,优化细化智慧交通、智慧停车方案。二是加快实施涉及物联网博览会的示范项目。交警大队、新发集团和城管局部门要充分配合行政审批中心周边改造工作。三是由工信局牵头,理清现有信息系统,明晰相关系统和数据的对接,完善现有停车场数据的接入。四是新项目建设过程中,交警大队、新发集团及住建局要具备一定前瞻性,统筹各方面需求,充分使用技术手段参与城市管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