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青年员工对话劳模,弘扬劳模精神
2019-06-12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无锡讯 4月30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召开“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该公司劳模、工匠、一线青年员工代表共20余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劳模代表们围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工作经历。“作为一线员工,要发扬吃苦耐劳、勤劳肯干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本领、有价值、有道德的人。”“工作中要强化本质安全意识,落实本质安全措施,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对于工作,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不畏困难,开拓进取。”劳模们的真实感言感染了参加座谈的青年员工。

  该公司青年代表仰望尧表示:作为青年一名员工,定会结合自身实际,在工作中打好专业基础,强化专业水平,改进工作方法,确立榜样,开展学习,做劳模精神的传播者、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做新时代的电网人。(佘晓明 奚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