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启动高层次人才招聘 区属国企副总年薪40-50万元
2019-06-11 15:4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为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优化党政人才队伍结构,加快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锡山区昨日发布了2019年招聘(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公告,正式启动新一轮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引进)工作。

  据了解,锡山区新一轮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引进)工作计划招引国资企业、事业单位、卫生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共60名。其中,区属国资企业副总3 名,年薪40-50万元;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41名,纳入事业编制,入职满6个月可根据个人志愿选择企业性质,年薪25万元起;区属(含开发区、商务区、台创园下属)国资企业工作人员7名,年薪25万元起;卫生高层次人才9名,纳入事业编制,年薪30-50万元。

  据悉,对于人事关系由事业性质转入企业性质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国资企业招引的工作人员,租房住房均可享受补贴:在无锡市辖区内尚未购买自用住宅的,按博士研究生800元/月、硕士研究生600元/月标准给予租房补贴,最多连续发放2年(可与无锡市租房补贴重复享受)。录用后在锡山区购房用于自住的,给予硕士研究生10万元、博士研究生20万元安家补贴(安家补贴总金额扣除已享受的租房补贴,分5年等额发放)。租房补贴自试用期开始即开始享受,其他待遇须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方可享受。(黄振)

标签:高层次人才;海内外;国资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