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森自控无锡基地项目签约 新增总投资6200万美元扩建
2019-06-11 15: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江森自控无锡基地项目签约。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世界500强江森自控是在智能楼宇效益、绿色能源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工业巨头,提供智慧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等服务,客户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为江森自控下属公司,1996年就在无锡建厂,是专业制造大型中央空调和冷冻设备的企业,市场占有率在亚太地区持续保持第一。

  鉴于业务量增长,现有生产设备、设施和场地等已无法满足生产需求,约克空调拟新增总投资6200万美元,购买土地进行工厂扩建,扩大现有产能并进一步引入新的产品组合,建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清洁生产线。新厂扩建后,约克空调将新增销售额20亿元,未来无锡生产基地将打造成集智能楼宇控制系统和能源解决方案为一体、集产品开发和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研发生产基地。(小张)

标签:无锡;约克;冷冻设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