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东亭城管中队-全力以赴做好2019高考保障工作
2019-06-11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无锡讯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给广大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复习环境,东亭城管中队开启“考前专项排查”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重点围绕考点及东亭主干道沿街商户周边可能出现的噪音源等市容环境问题,提前做好上门宣传教育工作。

  提前落实。从6月1日起,中队全员上岗,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积极管控,全力开展“考前专项排查”行动。队员在考点周边开展不间断巡查及点位盯守,不留管理“真空”。及时规范查处考点周边无照经营、非法散发招生小广告等行为,以及考点周边施工扰民、露天烧烤、流动叫卖、汽车鸣笛等噪声污染扰乱考试秩序行为。及时、妥善处理各类问题,落实好应急保障机制,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强化执法力度。定人定岗定责开展错时、延时执法,加大对考点周边饮食小吃店、铝合金加工店等易产生噪音污染的公共场所巡查和监控力度。对辖区内在建工地以及沿街商户、酒店、娱乐场所、小区广场舞负责人第一时间上门发放《天一中学高考期间环境控制告示》告知书。加强高考期间工地夜间施工专项检查,对违规夜间施工从严查处。夜间巡查建筑工地时,确认无违规夜间施工现象,要求各工地一定切实做好降噪减噪措施,禁止违规夜间施工、严格遵守施工时间。


  截止至6月5日,中队共计开展高考前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2次,整改散发商业广告3起,整改店外经营30余处,叫停夜间广场舞2起,暂扣食品架5个、夜宵摊桌椅板凳10张、流动袜摊袜子10包,取缔广告撑牌20余处,查处乱倒垃圾1起,发放《天一中学高考期间环境控制告示》告知书100余张。(周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