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五一”节前获多项荣誉
2019-06-11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无锡讯 4月29日,在江阴市庆“五一”表彰大会上,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澄江业务所获江阴市“十佳”工人先锋号,该公司周民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江阴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该公司澄江业务所拓展服务形式,定期跟踪大客户,客户经理“一对一”现场办公上门服务,并深化“片警式、一站式和专业式”“三式”服务,实行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态度“零投诉”的“五零”业绩考核,回访客户满意率100%,各项经济指标名列各业务所前茅。

  周民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5月,工作室发挥优秀人才培育中的“孵化器”作用,以周民同志为代表的工作室成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钻研业务,不断改进施工作业方式,将先进经验转化为群体的技能优势,目前已有2项成果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陈曦 奚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