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八士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追回被盗物品十万余元
2019-06-06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无锡讯 近日,八士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追回被盗物品十万余元。

  5月底,八士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接警后民警即至现场,经了解,窃贼于夜间入室盗窃,共窃得两瓶53度飞天茅台酒、玉摆件挂件各一、名牌手表三块、杂牌手表一块以及现金若干,总价值10万余元。

  经过现场勘查,民警采集到数枚脚印,确定窃贼攀爬至楼顶入室盗窃。随后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案发当日凌晨有一可疑男子从小区离开,该男子手持拐杖,穿厚外套,戴卫衣帽子,穿着与此时本地的气候不相符。民警通过沿线视频发现该男子乘坐滴滴打车离开。民警通过滴滴车主找到嫌疑人的微信号,查明嫌疑人李某的真实身份,其有多次盗窃前科。通过李某的微信账号,民警发现其与一名“王先生”联系赃物的销售,谈好交易金额并进行转账。民警立即查清“王先生”的身份信息,追回了手表、玉石等赃物。

  随后民警通过技术研判,发现李某居住在张泾某旅馆内,随后对其进行抓捕。在证据面前,李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目前,李某已被锡山分局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