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全面开启高考护航模式 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
2019-06-10 11:0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小长假期间,无锡交警部门统筹部署勤务安排,在保障市民过节的同时,全面开启高考护航模式,保障广大考生顺利赴考。

  昨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高考期间,交警在每个考点设立了“护考岗”,为高考专用车和送考车辆提供警车带道、警车转送等服务,并安排铁骑巡逻驻守。 7日下午2时15分,在辅仁中学考点南门,有一名考生向交警铁骑队员求助,称自己的准考证在中午吃饭时忘在饭店内,恰好被老师发现。由于老师在考点的北门,此时离开考只有半小时了,非常着急。铁骑队员立即用摩托车载上考生前往北门寻找老师,最终,在几分钟后,考生顺利拿到准考证并进入考场。

  同时,交警对考场周边地区采取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鸣笛等措施。高考三天,市区道路未发生因交通事故、交通拥堵、交通延误导致考生迟到等情况,考场周边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杨柳)

标签:考生;高考;交警部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