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扎实开展社会面巡逻 端午小长假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26%
2019-06-10 11:0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端午小长假恰逢高考,全市公安机关每天投放社会面巡逻警力4600余人次、车辆448辆次,扎实开展社会面巡逻,切实加强对高考考点、中心商务区、旅游风景区、机场车站、地铁公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和安全守护,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市接报的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26%,其中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3%。

  7日晚间,经开公安分局华庄派出所根据线索,会同辖区群众抓获了一名盗窃工地钢筋的嫌疑人贺某。目前,贺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9日上午,宜兴丁蜀镇洑东村村民李老伯在丁蜀镇大朝山上迷路后坠入落差近6米的悬崖下,直至12时许才被群众发现。洑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会同消防救援人员将坠崖的老人救起。目前,李老伯身体已无大碍。

  节日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稳定、消防安全形势平稳、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有影响的案件和事件。(小惠)

标签:社会面;巡逻;全市公安机关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