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高考临近,新吴城管保障夜间秩序
2019-06-05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无锡讯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临近,为确保中高考前考生们能有一个安静学习、休息的环境,近日,新吴城管硕放中队,对硕放辖区内多个建筑工地和商铺店家进行宣传走访,采取多举措,确保考生静心备考,考出自己真实水平。

  5月27日上午,新吴城管走访了辖区内的多个工地,对工地上的负责人发放了告知书,告诫负责人近日夜间禁止施工,白天要降低施工噪音。执法人员联合多个小区物业对小区户主进行宣传告知,并拉出了关于“送安静”的条幅,保证夜间无噪音扰民,市民纷纷称赞此次行动,队员们还持续走访了周边店铺,要求店主缩短夜间营业时间,在最后几天给孩子们一个安静的夜晚。

  下一步,新吴区城管硕放中队将继续加班加点,在考生前三天对各个小区出入口以及施工工地进行定点定人定岗的方式进行监管,加强夜间巡查蹲点与宣传工作,着力为即将来临的中高考做好万全的保障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