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06-0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无锡讯 为响应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号召,积极落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近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行以亲子趣味为切入点,邀请多组家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第一个环节就是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理财知识、防诈骗知识普及,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解,教会了家长们如何正确理财,保值、增值家庭财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活动中还穿插了烘焙DIY,烘焙老师介绍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示范了蛋糕的制作过程。家长和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大展身手,给蛋糕加上各种装饰,发挥自己的创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而又温馨。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本次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温馨的亲子同乐平台,共同享受亲子合作的温情。同时,在活动中又不忘进行理财知识、防诈骗知识宣传,在趣味中让大家收获金融知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