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马山城管大力整治LED屏,净化城市容貌
2019-06-04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无锡讯 说到户外LED显示屏,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就是商家为了招揽生意,吸引顾客,设置在店外的LED屏,看似五颜六色,光彩夺目,其实不仅白天影响市容市貌,在晚上灯光耀眼,也容易分散驾驶员注意力,给行车带来了安全隐患。近几年随着户外LED显示屏不断增多,光污染也受到了社会媒体和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光污染对人类、生态都是有害的。为此,滨湖马山城管中队制定详细方案,对古竹路沿街商铺LED显示屏进行统一拆除。

  由于前期城管队员与商户做好宣传和沟通,同时对其一并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一共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36份,其中已自行拆除的有21户,足以看出大部分商户都能较好的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支持和配合我们城市管理的工作。但仍有少部分商户抱着侥幸心理,依旧没有整改到位。此次统一拆除也表现出我们对待商户一视同仁,并不是区别对待某一户或针对某一户。正是这样,在拆除剩余的显示屏时,商户也都是很配合,没有抵触与不配合。通过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终于把古竹路剩下的LED显示屏全部拆除。现场围观的群众以及出行的游客,也是对我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认可,纷纷点赞。

  随着灵山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而古竹路正是通往灵山的必经之路,通过马山城管近些年的不断努力,优美整洁有序的古竹路也给全国各地的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乔守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