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局召开市政公用事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6-04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无锡讯 为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5月24日上午,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公用事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公用事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市政、环卫养护作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市局、区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精神,对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中央督导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市政公用养护作业单位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扫黑除恶政策,在全体职工中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要切实把上级的部署落实到位,净化市政公用行业发展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线索排摸,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立足于市政公用管养日常作业当中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长期蓄意污染路面、偷倒垃圾,不履行物业小区、单位自身环卫责任并存在暴力抗法的情况,长期有组织的进行建筑垃圾偷盗的等问题,广泛收集线索,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会议向参会人员公布了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