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职工龙舟赛映月湖开赛 26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2019-06-03 10: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锡山区首届职工龙舟赛在锡东新城映月湖中央公园开赛。来自锡山区的企事业单位共计26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同开展一场热情激烈的锡山区职工全民健身龙舟赛事。

  作为比赛场地,映月湖中央公园拥有宜人的滨水景观、完善的休闲功能承载区。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竞赛项目为12人公开组龙舟200米直道竞 速,采取预赛、复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最终决出八强队伍。据了解,从5月开始,26支参赛队伍分别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始积极备战。为了达到竞赛效果,保 证比赛安全,主办方安排了5次赛前集训。“有的队伍从零开始,经过积极训练后,技能得到了迅速提升。”

  近年来,锡山区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提高职工体育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职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小荣)

标签:中央公园;职工;山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