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G大数据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将加速推进5G与物联网深度融合
2019-06-03 10: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由浪潮卓数、佰倬信息、华润微电子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5G大数据产业创新联盟”昨天在“释放数据价值赋能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上宣告成立。联盟成员签署多个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加速推进5G与物联网深度融合,打造产业集聚区。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由浪潮卓数和佰倬信息联合主办,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近300人汇聚一堂,就大数据安全、5G产业发展、IOT 感知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浪潮卓数、佰倬信息联合生态伙伴共同发起成立“5G大数据产业创新联盟”也与当天成立。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杨恩辉 等嘉宾还就大数据安全、物联网感知、数据存储元器件等话题做主旨演讲。

  论坛上,浪潮卓数分别与感知集团、佰倬信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浪潮卓数与感知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和业务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 物联网金融生态体系建设;浪潮卓数与佰倬信息将联合成立大数据安全创新实验室,面向大数据安全领域开展深入研究,为国家安全和大数据战略提供技术支撑。 (高飞)

标签:浪潮;战略合作协议;创新联盟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