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对台交流基地”在荡口古镇揭牌成立
2019-05-30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加强两岸民众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对台交流资源,构建与台湾交流合作平台,提高锡山对台交流合作的质量和水平,经无锡市台办批准,5月30日,“无锡市对台交流基地”在荡口古镇揭牌成立。

  活动现场,市台办副主任张曙峰宣读关于同意在锡山区荡口古镇设立无锡市对台交流基地的批复。市台办主任相江和锡山区委副书记言国强共同为“无锡市对台交流基地”揭牌。

  锡山区台办主任朱萍表示,长期以来,锡山区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的交流活动,始终把对台交流摆在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持续加强与台湾地区在经贸、文化、科教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此次无锡市对台交流基地在荡口古镇正式揭牌成立,必将对进一步拓展锡台两地经贸、文化、旅游等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两岸血脉相连、文化同根、发展互利。锡山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古镇为载体,着力打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通过举办丰富的交流活动,吸引更多的台湾朋友走进锡山参观旅游、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化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