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首个《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在新吴区新安街道净湖社区正式揭牌
2019-05-30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无锡讯 5月28日上午,无锡市首个《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在新吴区新安街道净湖社区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后,无锡新闻综合广播《共享937》栏目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观察团,开展了以“一个老镇区,一座新公园”为主题的社区大讨论广播直播活动。来自新安街道各个社区的群众代表就大家所关心的“慧海湾生态公园配套建设问题”和“新安街道老镇区提升改造工作”两个方面的议题,从交通出行、安全服务、拆迁安置、商业配套、文化建设、环境保护以及城市综合管理等多个方面向现场在座的各部门和相关专家提出了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行政规划、政策依据、建设实际、管理方式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多个角度为现场群众和收听直播的听众作了详细的解答,受邀的专家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解决思路。活动现场氛围浓厚,讨论热烈,为慧海湾生态公园建设和新安街道老镇区提升改造提供了全新的广阔思路。

  下一步,新安街道将充分发挥好全市首个《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的先发优势,搭建起政府部门和居民群众间的沟通桥梁,继续深挖《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的舆论监督作用,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有效促进工作站实现常态化、近距离、有反馈的日常监督,致力打造全市《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的样板示范。(柳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