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斯利康高层来锡考察推进合作 无锡是发展重中之重的中心
2019-05-28 09:5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继今年3月无锡高新区和阿斯利康在博鳌亚洲论坛签约共同建设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之后,昨天,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肿瘤学系教授、阿斯利康全球董事会成员莫树锦就推进合作事宜来锡考察。市长黄钦会见莫树锦以及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一行。副市长刘霞参加会见。

  黄钦对阿斯利康多年深耕无锡、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莫树锦教授来锡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无锡作为一座宜居宜业之城,始终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目前无锡人均预期寿命、城市的医疗服务水平和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走在了全国同类城市前列,希望阿斯利康持续加大投资,推动更多创新药物在锡进行临床实验和研发生产,更好造福患者。黄钦表示,在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建设的过程中,无锡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去年无锡成功跻身药品进口口岸城市行列,为在锡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了更优质的发展环境。莫树锦教授是全球肿瘤医学领域的专家,创办的善觅基因检测公司是亚太地区癌症基因组学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十分欢迎莫树锦教授把新药研发、新技术应用放到无锡,推动双方在精准医疗等领域实现更深入的合作。

  莫树锦说,自阿斯利康进入中国以来,在完善产业链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成为全球第四大生物制药公司,在此过程中,阿斯利康始终坚持把中国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无锡是重中之重的“中心”,在企业事业版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位置,阿斯利康对无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莫树锦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能有机会推动善觅与无锡的合作,让更多癌症患者在精准医疗中受益。(王怡荻)

标签:无锡;阿斯利康;斯利康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