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大运河民谣诗歌节周末开唱
2019-05-24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 5月24日,“2019第二届大运河民谣诗歌节”在古运河畔N1955创意产业园内盛大启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大运河民谣诗歌将于5月25、26日在梁溪区清名桥畔大水塔下(原玩具仓库)和中国丝业博物馆内举行,为期两天。并且延续上一届的风格,将文艺进行到底的同时,全新的歌手、诗人阵容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以“低空飞行”为主题,倡导每个向往美好的灵魂都可以在诗与乐的渲染中离开大地、低空飞行、遨游广阔世界的理念。在阵容上,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位著名诗人,17位民谣歌手,为锡城市民带来上百首经典音乐和诗歌作品。其中,瑞典民谣精灵苏菲珊曼尼将不远万里来到这片舞台,为广大乐迷献上格莱美水准的视听享受;而诗歌版块则在延续上一届强阵容的基础上,特别邀请了我国“第三代诗歌”代表人物于坚出席,他将与韩东、杨键等国内诗人一起谈诗论文。(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