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建整治获肯定 小区居民赠锦旗
2019-05-24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 近日,北街小区业主代表一行人专程来到锡山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东亭中队,将写有“执法为民 共创和谐”的一面锦旗,赠送给城管中队,对东亭城管中队依法拆除北街小区136号二次违章搭建表示衷心感谢。

  据中队拆违组工作反映,该处违建曾被依法拆除过一次,2017年10月,北街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136号业主在自己房屋旁的空地上私自建房。城管队员接投诉举报至现场查看,发现当事人在位于房屋东侧、二楼平台上,搭建一层一间砖混结构的建筑物,现场测量南北长3米、东西宽3米,总面积为9平方米,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上述建筑物的建设工程规划许手续,经查该行为属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在相关法律程序到位后,该处违建已于2018年5月3日进行拆除。

  本以为该户已吸取教训不再违建,谁知2019年4月11号,东亭城管中队再次接到北街小区业主反映,136号的当事人在原来位置又搭建了同样大小的阳光玻璃房。这种屡次违建的行为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是一种无视法律的恶劣行为。东亭中队迅速取证立即立案,并在2019年4月17日及时拆除了该违建。拆除过程中队员们在依法执法的同时文明执法,对拆除现场停放的车辆进行遮挡避免损伤,整个拆违行动十分顺利,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城管部门感谢全体业主的支持及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把群众的称赞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加强对违法建设的管控,全心全意为民解忧,共建美好新锡山。(马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