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应急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4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学习宣传全覆盖,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5月23日,滨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钮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上,钮青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局工作实际,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学习。钮青重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背景、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作了详尽的解读,并结合局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有关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讲政治的实际行动,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认真摸排,着力解决问题。要结合执法等实际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查找执法人员不履职不作为、有案不立、有案不查、拖延处理等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完成安全监管和执法任务。三是敢于担当,正确使用权力。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执法环境,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廉洁执法、公正执法、严格执法。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现场测试,观看区扫黑除恶宣传展板,进一步帮助党员吃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实质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以党小组会的形式,继续深入开展讨论,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并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维护滨湖的社会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