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6月启幕
2019-05-23 08:5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万人瑜伽盛会即将来。5月22日获悉,为加强无锡与印度的经贸文化交流,促进瑜伽事业发展,推广健康生活理念,打造新的城市名片,“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将于6月14日-17日在禅意小镇拈花湾精彩呈现。

  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瑜伽节首次引入国家级赛事——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赛。届时,来自全国几十个俱乐部的300余名瑜伽专业选手参与角逐;来自KYM学院的印度大师以及国内多位瑜伽名师将带来30多个课题共40个课程的瑜伽精品课,并展开以“瑜伽伤害”为主题的探讨;瑜伽摄影大赛将汇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瑜伽摄影佳作;“瑜伽市集”将展示琳琅满目的瑜伽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展现无锡城市魅力的原创歌曲——《无锡美》将在开幕式现场首发。这首歌曲由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公司董事长赵振元作词,四川省歌舞剧院创作室主任、著名作曲家彭涛作曲,解放军艺术中心青年歌唱家钟丽燕倾情演唱。(陈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