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拥抱5G时代 勇担社会责任 无锡移动"电信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05-21 16:5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为了让无锡市民近距离感受5G时代的魅力,日前,无锡移动精心筹备,在八 方汇中心参展“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广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无锡移动展位设置了5G+VR体验、5G行业、5G家居等应用展示,开展AI猜拳 机器人、泡泡秀等活动,拉近5G与市民的距离。

  5G视频,神奇!

  “哇,我看见灵山大佛的佛脚喽!”市民李小姐戴上VR眼镜后,矗立在小灵山南麓的88米灵山大佛瞬间近在眼前,令她连声惊呼“太神奇了”!据介 绍,灵山大佛真实场景切换,全有赖于5G技术与VR技术的完美搭配。5G技术的“超高带宽”,远超4G网络;5G技术的“毫秒级延迟”能有效消除眩晕感, 实现“我就在现场”的VR体验。

  5G机器人,厉害!

  参与活动的市民在现场遇到一个屡战屡胜的“猜拳达人”,“他”能够实时扫描定位人的手指动作,并通过5G网络把手掌、手指的形状信息回传到后台 服务器,服务器再通过对图形数据的识别判断给“他”下达指令,“他”随之出拳。这一系列过程只需几毫秒。驻足围观或体验的市民纷纷感叹“机器人比人厉害多 了”!

  5G云镜,你好!

  无锡移动还把云镜、车卫士带到了现场。精彩的体验活动、丰富的答题礼品,让无锡移动展区挤到“爆棚”,现场体验超千人次。在云镜前“看新鲜”的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附近,收到本次活动预告信息后特意带上老人、孩子前来参加,不仅开了眼界涨了见识,还感受到技术的震撼和体验的乐趣。她母亲抱着 外孙在一旁体验“猜拳机器人”,惊叹不已:“现在的技术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啊,未来新生活难以想象!”

  今后,无锡移动将勇担社会责任,继续布局全市移动5G网络建设,全面深化通信服务行业领域改革创新,积极探索5G行业应用,努力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精彩的5G生活。(张庆)

标签:移动;无锡;机器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