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对新人32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锡山区为职工举办集体婚礼
2019-05-21 16:5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自锡山区各行各业的32对新人在悠扬的小提琴伴奏中,集体步入婚姻的殿堂,留下浪漫的爱情记忆。本次由锡 山区文明办、锡山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以“珍爱一生情定锡山”为主题的锡山区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荡口古镇和锡东新城映月湖广场举行。

  “跨越美丽的‘爱之桥’、踏上红地毯、穿越‘幸福门’、留下‘同框手印’”,现场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昨天这场“520甜蜜暴击” 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是一次文明时尚的集体婚礼。32对职工新人来自锡山区各行各业,有企业职工、公安干警、学校教师、医务工作者和政府工作人员。

  据悉,本次独具魅力的集体婚礼分成两大部分。首先新人们在荡口古镇进行了水上接亲仪式。身着红色汉服的新人们坐着游船在水上一路行进,水乡的优 美景致与接亲游船和新郎新娘相互映衬,显得格外浪漫、喜庆。接着,新人们在王莘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诗歌快闪《相约第100个春天》和 《歌唱祖国》,为祖国70周岁献礼。第二部分,在美丽的映月湖畔进行。锡东新城是锡山的中心区域,映月湖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新人们在这里举行仪式,体现 了锡山的美好。仪式有劳模证婚、情定锡山、珍爱一生、新婚惊喜等多个环节。现场锡山爱心企业还为新人们送上了惊喜大奖,有15对新人获得了幸运奖品。同 时,锡山区总工会也为新人们准备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结婚纪念品——镶嵌着相思红豆的项链,祝福新人们相爱永久、幸福绵长。

  (黄振/文、摄)

标签:锡山;山区;;520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