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被中央列为"为基层减负"试点 发布为基层减负21条举措
2019-05-21 16: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江阴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措施新闻发布会。会上,21条为基层减负具体举措正式发布。

  据了解,江阴已被列为中共中央办公厅“为基层减负”统计样本城市。在中央、省和无锡市文件下发后的第一时间,该市就经过专题讨论研究并下发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措施的通知。21条为基层减负举措明确要求,2019年,江阴市委、市政府发至各镇街园区的文件减少 30%-50%,对村(社区)、企业学校的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减少50%以上,印发的政策性文件原则上不超过10页,需要基层签订的责任状、填报的报表、使用的政务APP确保减少50%以上。在减负过程中,该市和镇街园区两级纪委监委机关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像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细则《具体办法》一样,督促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好21条工作措施。(唐芸芸)

标签:减负;工作措施;基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