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伴我行,全澄欢乐跑走进江阴云亭街道
2019-04-22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无锡讯 4月20日上午,江阴云亭街道在敔山湾公园举办了“安全伴我行,全澄欢乐跑”主题活动。

  来自云亭街道机关、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500多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倡议——“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护林防火、从我做起”,他们迈开矫健的步伐,用行动践行着“安全伴着幸福、安全创造财富”。

  在活动现场,云亭街道专门设立了主题为“护林防火、从我做起”“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群众签名倡议墙,所有参赛人员和跑步爱好者在安全倡议墙上签名承诺,共同投入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

  自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云亭街道突出“既要治表,又要治里,既要抓大,又不放小;既抓依法处罚,又抓隐患整改”的工作思路,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企业安全现状普查、村(社区)安全网格巡查、中小微企业安全托管、规上企业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服务、执法”两手抓,突出“过程、成效”两方面,强力管控重大安全风险,着力构建七大体系——“政府层面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监管体系、应急体系,村级和企业层面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教育培训演练体系,政府监管、安全中介力量与村(社区)网格化管理相结合的责任体系”,全力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