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4版《三国演义》部分主创26年后再聚太湖影视城
2019-04-20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无锡讯 94版《三国演义》的部分主创人员今天重回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拍摄现场——无锡太湖影视城。

  26年前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播出后,取得了巨大的轰动效应。值此《三国演义》播出25周年之际,无锡太湖影视城特邀该剧部分主创人员任大惠(总制片人)、张忠一(导演)、汪瑞(制片主任)、鲍国安(曹操)、陆树铭(关羽)、魏宗万(司马懿)、赵越(孙尚香)、董金明(央视四套《中国文艺》导演等主创人员重回当年的拍摄地无锡三国城,共同回忆曾经一起经历的难忘岁月。

  老艺术家们在曹操楼船、火烧赤壁、三英战吕布、吴王宫大殿、三国古战船等当年的拍摄现场与游客、群众演员和影视城工作人员见面互动,回味当年在这里拍戏的难忘岁月,感慨万分,纷纷当场吟诗歌唱,度过了这难忘的时光。

  他们说:25年后再相会!(张则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