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2019-04-19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无锡讯 4月18日,滨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行业专家,对胡埭2家存在有限空间企业无锡市东群钢管有限公司、无锡柯玛不锈钢板业有限公司,马山2家涉氨企业无锡和平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光源不锈钢有限公司,山水城2家高温熔融金属企业无锡市南泉南湖铸造厂、无锡市西林机磨厂,胡埭2家粉尘涉爆企业无锡中氏机械有限公司、无锡红旗电机配件厂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关键设备、重要部位、重点工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50余条,除无锡市光源不锈钢有限公司、无锡红旗电机配件厂外,其余6家均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对无锡和平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实施了立案查处。

  下一阶段,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根据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开展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有限空间、涉氨制冷等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