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在无锡召开的博览会你不容错过,报名已开启!
2019-04-18 14:15:00  来源: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1
听新闻

  设计师狂欢、黑科技到场、趣味文创集结、打造无锡流行打卡圣地……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报名正式开启,本次大展将召集国际化优秀设计,突破往届博览会组织规模,汇集大型科技设计展、原创设计展和互动体验装置,力求带来多元设计文化活动。

  本届设计博览会聚集了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优秀设计产品,引进了全球唯一可播放媒体内容的透明玻璃,在A馆各个角落,智能玻璃屏会带来全新的屏幕互动展示。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上海市集第一家——鹦鹉螺市集,合作复古文创主题市集活动,以最设计的艺术品,呈现最有创意的市集展示。

  如果你是文艺青年,如果你拖家带口,强推文创设计展,满满的IP,有趣,生动,好看。只知道故宫文创你就out了,另一大帝都IP颐和园正悄然降临无锡,仿佛进入慈禧行宫的展位设计,将会带给观众极具古典特色的观展体验。从办公文创、生活潮品、国风饰品,到传世工艺中,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涵的审美探索。

  逛会展有点无聊,不存在的!这一届的博览会就是个大型互动体验现场,无锡纸马传人陶晓梦现场拓印教学;国际咖啡大师玩转咖啡制作;梁俊唱古诗及活字印刷;花间集古妆手作工作室;手工造纸、制作流沙纸及裱糊团扇,让你切身体会古人的创新精神。

  博览会将于5月25日-27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每天将产生一名万元观众大奖,还有N多纪念品、伴手礼等你来拿。现在参观、专业论坛、媒体报名通道均已开启,无论是文艺青年还是家庭亲子,快扫码获取免费早鸟票吧!

标签:设计;博览会;设计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