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地外占道售卖“无证盒饭”钱桥城管依法查处
2019-04-18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无锡讯 最近,钱桥城管中队接到市民来电投诉,反应在上伟路时代城建筑工地周边,每到饭点就会有人将车子停放在人行道上向工人兜售盒饭和小吃,不仅给周边居民的正常通行造成了影响。与此同时,无证摊贩兜售的食品也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城管队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好吃不贵,经济实惠!”城管队员到来时,一名站在面包车旁边的男子正“骄傲”地叫卖着,旁边还站着几名工人排队购买盒饭。此时正值午间时分,室外温度很高。食品无法做到保鲜保质,来路不明盒饭,露天摆放着,极其严重的威胁着工友们的身体健康。同时,路边商贩还把桌椅摆放在绿化带里,肆意的破坏着绿化带。由于他们占据了非机动车道,导致路过的非机动车只能在机动车道行驶,也增加了不少的安全隐患。

  发现情况确实如举报人反映后,城管队员立即组织分队所有队员赶到工地周边对该处的无证摊进行集中整治,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20辆,城管队员10名,共计暂扣电瓶三轮车一辆,运送盒饭的面包车一辆。现场通知当事人择日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前往位于钱桥大街24号的钱桥城管中队内专门的窗口接受处理,目前车辆已暂扣至钱桥城管中队内停车场,暂时代为保管。

  同时钱桥城管中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购买这种“三无”盒饭,病从口入,马虎不得!随着天气渐渐热起来,大家在外面吃东西时一定要小心,可千万要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哦!

  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钱桥城管中队将会对此地加强巡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压缩无证占道经营的空间,让街道周边环境更加整洁有序,为惠山区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再添助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