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新起点 新征程 永远在路上”开门红表彰大会
2019-04-17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无锡讯 4月13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表彰大会,大会主题是“新起点新征程永远在路上”。大会对跨年度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和优胜单位进行表彰,并以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讴歌邮储人澎湃的豪情。

  过去一年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职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邮储人的政治本色,诠释了邮储人的先进和优秀,展示了邮储人的时代风采。此次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是该行经营、服务、管理等各领域的楷模和典范,是最现实、最生动的创先争优,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榜样。

  随后,该行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成果,颂扬该行优良传统和光辉历程,展现全体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2019,无锡邮储人更将开拓进取,不断跨越,用智慧和创新开启未来的崭新航道,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自身稳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谱写新的锦绣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