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区新安街道团工委举办“团团帮·团聚爱”公益微集市
2019-04-17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无锡讯 4月16日,软件园南门广场熙熙攘攘,二十余个摊位整齐陈列,不时有行人驻足摊前。由新安街道团工委、太科园投开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团团帮·团聚爱”公益微集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时尚有爱的集市吸引了200余人参与其中。

  小姜是园区企业的一名普通员工,看到掌柜招募令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活动。她说:“家里好多闲置的东西都舍不得扔,这下好了,可以让我过一把老板瘾了!” 艺林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则带来了“乐动人生”残疾人精神关爱项目中残疾人所作的手工串珠作品,并带来了非洲鼓现场演示,富有感染力的鼓声掀起了集市现场的阵阵高潮。活动现场,手工装饰画、布艺小玩偶、精美小挂饰等特色手工作品以及一盆盆绿色植物让前来购买的男女老少爱不释手,纸杯蛋糕、爆米花、新鲜椰青等美食则吸引了众多“吃货”驻足,顷刻间销售而空。据悉,这些义卖公益款将定向捐给街道困境青少年、残疾人等。

  今年已是新安街道团工委举办公益集市的第7个年头。街道旨在通过这种简单平凡而又快乐时尚的形式,来引导更多的人支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推动爱心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新风尚。(李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