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K海力士媒体公开日——打造幸福未来
2019-04-15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无锡讯 4月12日,无锡各家主流媒体通过访问位于新吴区的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了尖端DRAM半导体生产线,同时还了解了SK海力士完善的环境安全管理体系。

  3月发生的盐城化学工厂爆炸等安全事故受到了各方重视,因此安全监督管理各方面也进行了强化。

  SK海力士具备彻底消除工厂安全隐患,在意外发生时能第一时间镇压事故的完善管理体系。针对危险物品设备,配备并构建了火灾探测器、消防喷淋头、公司内部消防队等各种消防安全系统。中央防灾室可通过CCTV监控摄像头24小时监控全部工厂区域。另外,针对化学物质处理等危险操作,还实施了事前许可制,通过了严苛的内部管理审核后方可进行操作。不仅如此,安全管理人员每天都会分多次长时间地巡查各个现场,为杜绝事故发生,做足了万全的准备。最近因周边地区发生的大型安全事故,SK海力士特别加强了自行检查,并且为提高成员们的警惕性,开展了安全意识教育和安全强化活动。

  SK海力士的环境安全保健体验馆可以进行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等消防安全相关体验。因体验馆对外开放,除了SK海力士成员,周边的学生、居民以及企业相关人员都可以访问并进行体验。

  在探访SK海力士的过程中媒体还观看了公司成员的紧急疏散训练。公司通过日常的紧急疏散训练,帮助成员熟悉疏散路线与要领,目的是为以防万一,在发生事故时迅速疏散所有人员,将损失降到最低。SK海力士环境安全高级经理乔欣宇表示,目前SK海力士环境安全部门包括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内共200多人,细分为事故检查、事故应对、施工管理等多个部门,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管理上以中国的法律法规为基础并结合韩国本部的制度及管理经验,力争把工作做到最细。在此基础上,环境安全部门还建立内部紧急安全网络应对机制,成立ERT应对小组,进一步完善环境安全管理体系。

  SK海力士自2005年进军无锡以来,通过5次的重要增资,不断壮大、持续发展,已成为在中国技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DRAM生产基地,并且成为了江苏省单体投资最大的外资企业。本月18日SK海力士还将迎来2017年中期开始动工的无锡工厂扩建(C2F)竣工仪式。

  SK海力士表示,进军无锡以来专注推进14年的事业已在规模层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为了可持续发展,除了量的增长还要实现质的飞跃。为此,SK海力士还在事业多元化与社会贡献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今后将持续致力于推进社会型企业、医院、学校等有利于地区社会发展的社会价值创造型项目,并且通过与地区的共赢合作,为区域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