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云亭街道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营造健康安全校园氛围
2019-04-15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无锡讯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认真落实教育部颁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营造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4月11日下午,云亭街道教育文体科、食安办和云亭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重点为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饮食流动摊贩,对学生消费的各类食品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以及进货渠道不明、不合格原料和死因不明的畜禽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对学生和周边百姓进行了食品安全常识的宣传,让他们对食品安全有了较正确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整治了不合法行为,形成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和强大的整治声势,给学生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学习环境。

  下一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和对非法流动摊贩的打击力度,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