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读享乐趣”梁溪特色书展隆重开幕
2019-04-13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月13日无锡讯 春花烂漫季,正是书香满溢时,4月13日,一年一度的梁溪文化盛会——“读享乐趣”第三届梁溪特色书展于中山路红豆万花城隆重开幕。13名“2018年度最美书友”受到表彰,为市民朋友传递了与书为伴,快乐分享的生活方式,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典范。

  “我们生活在碎片化的时代,但不能习惯于碎片化的生活”现场一名最美书友表示,希望影响更多的人热爱读书,从书中找到快乐。据悉,此次书展的主题是“开卷闻香 扬帆追梦”,活动继续展现“书展+综合体+文化活动+文创产品+非遗展示+传统文化+新书分享”等特色亮点。展区设于中山路红豆万花城一楼,展期为四天,共有五个主题区域,共展示图书5000余册,涵盖了近两年出版的新书及各类畅销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书展还特别邀请了六小龄童、包弫(JenniferBall)、川上贞夫、蔡蕾等国内外作家来到现场进行新书分享,另有“竹刻雅集”竹刻体验、明信片“看”世界、“尺素匠心”线装书拓印等24场文化体验活动,以及组织开展“梁溪书声”“梁溪雅韵” “梁溪茗鉴”“阅伴童年”等梁溪区图书馆品牌活动,共有24场活动精彩纷呈。(王歆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