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名街道积极开展卫生服务中心检查
2019-04-1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无锡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4月10日下午,扬名街道与市场监管局扬名分局、药械科对扬名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检查药品、药械检查。

  首先,检查组对中心药品的采购、验收及入库,包括产品的生产许可证、生产日期、有效日期以及使用保养记录等内容进行了查阅,对药品摆放、控温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其次,对中心疫苗存放的控温设备、温度记录、冷链转运等进行了查看,对特殊药品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专柜存放、专人管理、专门账本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检查组指导中心负责人怎么存储药品,保障药品质量,同时宣传药品质量重要性,增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药品质量管理的责任心。

  扬名卫生服务中心陈主任表示将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尽快形成整改报告,严格规范药品及医疗机械的临床使用工作,确保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