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持续开展志愿者特色创新服务活动
2019-04-10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无锡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崇尚志愿美德,在每月的第一个周六,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志愿小队都会在人流密集的南禅寺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内容涉及反假币、防诈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等主题,旨在进一步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且契合民众实际生活需要,获得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为了开展好每次的志愿宣传活动,都会提前做好活动策划和相关人员的安排等工作,力求在活动当天取得最好的效果。活动当天,由分管领导带队,携带相关金融产品宣传资料,搭建宣传帐篷、摆放桌椅、悬挂横幅,布置好活动场地。活动开始时,参加活动的员工会佩戴志愿者绶带,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民众进行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等知识的宣传普及,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民众进行答疑解惑。

  南禅寺志愿者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数年之久,且已成为无锡工行南长支行的志愿特色创新实践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该行向广大民众提供了各类金融知识的咨询服务,将金融知识送到了消费者身边。这一活动既进一步宣传普及了现代金融知识,提高了公众素养,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作出了贡献,又提高了该行在当地民众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履行了大行的社会责任。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的志愿者活动仍在继续进行,全心全意为广大民众服务的脚步也将永不停歇……(刘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