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长进校园陪餐 零距离监管食品安全
2019-04-10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无锡讯 4月10日上午,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龙桥分局与通德桥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邀请家长代表一起步入校园,共同推广食品安全知识,也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们在校用餐情况。

  活动中,通徳桥小学学生家长代表与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龙桥分局的工作人员共同对学校的食堂进行了检查。将洗莱、配莱、生熟加工、装乘配送等一系列加工流程透明化、公开化。此举成功打破了职能部门与学校一对一的传统监管模式,在监管过程中,有效增强了家长们家校合作意识,共同营造校园安全、可靠的学习环境。

  据悉,4月1日《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实施后,通徳桥小学乜将校领导陪餐制度列入学校常态化工作。活动当天,学校领导邀请参与检查的学生家长一起参与陪餐,并对当天饭莱的口感、卫生、分量、营养搭配等情况进行打分和记录,充分保证学生们的用餐安全。(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