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锡北城管中队:公益广告上乱涂写被罚500元
2019-04-09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无锡讯 随着锡北开展围墙洁美行动,镇里对多个主干道口的围墙和广告进行了更新。然而刚包装出新的围墙和广告牌却被有些不法分子盯上,成了他们非法宣传的阵地。近日,锡北城管中队查处了一起公益广告牌上乱涂写的案件。

  3月30日上午,中队巡查人员在巡查至锡东大道时发现,新做的公益广告牌涂上了一排电话号码,还写着修理、补胎等字样。由于字体太大,且颜色鲜艳,远远就能看见,严重破坏了广告牌的整体形象。队员心痛之余,立即准备电话通知停机,然而,这却是一个外地号码,无法停机。往常遇到这种情况,是难以处理的。可是这次情节实在严重,于是带队巡查的蒋队决定,直接电话当事人,引导其过来进行处理。

  在按照涂写的号码拨通电话之后,电话那头的当事人承认了是他涂写的,并且还不止一处。在要求他前来自行清理接受处罚时,当事人表示自己的店在江阴,过来不方便。不过中队人员并没有气馁,几天后,中队人员再次拨通了当事人的电话,告知他已经查到他店铺所在地,如果不处理,将上报征信系统进行处理。也许是害怕店铺进入黑名单,4月3日下午,当事人自己来到了中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当事人表示愿意清理掉自己涂写的电话号码,并接受罚款,最后中队对其做出了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