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无锡太湖创“芯”峰会下月举行
2019-04-09 15: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第二届无锡太湖创“芯”峰会——2019无锡台湾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交流论坛将于5月11日在锡举行。昨天从承办方滨湖区蠡园经济开发区获悉,本届峰会将以“设计领航联动发展”为主题,围绕国产自主可控芯片的研发和产业化,以及5G通讯、物联网、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对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影响和促进,探讨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

  滨湖区结合目前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发展现状,确定了今年峰会主题,旨在推动我市集成电路产业设计水平,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做强做大。据悉,位于蠡园开发区的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目前已经聚集40余家相关企业,包括中科芯、卓胜微电子、华大国奇、爱睿芯电子等一批具有知名度、影响力的企业。(尹晖)

标签:集成电路设计;峰会;集成电路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