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广瑞路街道组织开展 “4.8”司法宣传日活动
2019-04-08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无锡讯 4月8日上午,广瑞路司法所积极整合辖区法律服务资源,在广丰三村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了 “4.8”司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升级打造“法润无锡”惠民品牌这一主题,以宣传“12348”公共服务平台为首要任务,解答百姓法律疑问,征集群众法律需求意见。同时,为在场群众提供法律知识、法律援助、律师服务、矛盾调解、矫正帮扶等法律咨询,让大家享受到一站式、便捷性的法律服务。活动现场,有80余名群众参加现场活动,普法志愿者发放法律服务联系卡120余张,分发各类法律宣传资料约200余份,扫描关注微信和下载12348 APP 70人次,接待法律咨询30人。

  通过“4.8”司法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司法行政机关和群众的距离,拓宽了群众的法律诉求渠道、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在群众心中的认同感、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