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锡山中行与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1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无锡讯 清明将至,翠柏凝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4月2日,无锡锡山中行党总支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无锡市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和新吴区江溪街道坊前派出所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共赴锡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各单位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的敬意。锡山中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李伟刚致祭词,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发扬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共建关系,携手同发展,献礼祖国70华诞。

  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并参观了锡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

  思想永远昂扬,灵魂永不跪倒,步伐永远坚定,全体党员面对先烈立下铮铮誓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强化了党性意识,各共建单位进一步密切了联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续写新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