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宜兴中行组织员工参加宜兴国际马拉松活动
2019-04-08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无锡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 四月的宜兴,桃红柳绿,好一幅杏花春雨江南的醉人画卷。当春天遇上马拉松,更胜却人间无数!


  4月7日上午,2019年宜兴国际马拉松在保利广场鸣枪开跑。在无锡宜兴中行在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的带领下,组织全辖32位党支部书记等近40人集体报名参加了本次马拉松,共赴15000人的奔跑盛会。

  发令枪响,队员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地踏上奔跑之路。伴随着路边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队员们一路奋力向前,虽然个别同志平时缺少锻炼,但在同事们的鼓励下,斗志不减,活力无限,1公里、2公里、3公里……向着终点不断迈进,整齐的队伍,统一的装备、激情的斗志,引来无数赞许的目光。

  不到40分钟,队员陆续到达5公里迷你马拉松的终点,争相拍照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此次马拉松赛是宜兴市组织的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也是无锡宜兴中行的第二次集体参赛,在运动上,无锡宜兴中行的员充分发扬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广大员工在活动中跑出了气势,跑出了信心,跑出了团队协作精神,更跑出了无锡宜兴中行的风尚,很好地宣传了中行的品牌。

  努力奔跑,做新时代追梦人,近年来,无锡宜兴中行党委高度重视员工工作,经常组织开展各类集体活动,引领全行员工爱运动、爱工作、爱生活,在全行上下形成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奋力向前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无锡宜兴支行2019年“直奔第一”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